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车俊:强化斗争精神 勇于担当作为 坚决筑牢国家安全的浙江防线
发布时间:2019-04-09 08:53:48

车俊在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强化斗争精神 勇于担当作为

坚决筑牢国家安全的浙江防线

袁家军出席

浙江在线杭州4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8日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国家安全工作。

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并讲话。袁家军、陈金彪、朱国贤、王昌荣、冯文平、王双全出席。会上,省国安委办公室负责人作了有关情况汇报。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工作规则、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及今年工作要点等。

车俊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国家安全工作放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要位置,创造性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成立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全面实施国家安全法,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明确了国家安全战略方针和总体部署,为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学深悟透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真正把国家安全作为头等大事,从“三个地”的政治高度来谋划和推进我省国家安全工作,强化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坚决筑牢国家安全的浙江防线,为全国大局贡献浙江力量。

车俊强调,要紧扣新时代新要求,不断提升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能力。要站在高处,不断提升维护政治安全的能力,坚决贯彻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负责制,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国家安全具体工作中,体现到浙江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上。要谋在深处,不断提升议大事、把全局的战略谋划能力,坚持聚焦重点、抓纲带目,研究谋划科学有力应对各类矛盾风险叠加激化等问题。要合在一处,不断提升领导指挥、统筹协调能力,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省委国安委要切实履行牵头抓总职责,抓好国家安全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加强对相关责任单位和领域的统筹,加强对各类资源和政策手段的统筹。要紧紧依靠各级干部群众的力量,教育引导他们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扛起国家安全使命,筑牢我省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

  来源: 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