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英国选民期待强大领导者改革脱欧体系
发布时间:2019-04-09 09:16:52

 距离英国本应脱欧的日期已过去一周,所有事情仍然处于不确定状态,脱欧的方式、时间甚至到底是否脱欧都悬而未决。有调查表明,大部分英国选民渴望一个愿意违反规则的强大领导者,通过大规模改革扭转现状。

据英国路透社8日报道,来自国会议事录的一份调查表明,有54%的英国选民渴望拥有一个能够打破规则的强大的领导者,同时,72%的选民认为当前体系需要“非常大”或“相当程度”的改进。

调查结果还显示,人们对英国出现的问题及可能的解决方式感到悲观。相当多的选民愿意接受激进的改革,只有1/4的人仍然对政府当今的脱欧政策抱有信心。如今,选民对当前体系的信心已降低至15年来的最低点,甚至低于2009年费用丑闻曝光后的时期,当时的英国政府曾被证明向纳税人收取所有公共费用,用以建设观赏鸭屋及清理护城河等。

值得注意的是,英国央行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公众对未来一年通胀水平的预期维持在五年来的最高水平,而预期利率上升的比例已经下降。根据英国央行季度调查,2月接受调查的英国民众预计未来12个月通胀率平均为3.2%,与去年11月的调查结果持平,这是自2013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英国央行警告称,破坏性的、无协议的英国脱欧可能会削弱英镑并推动通胀大幅走高。

      来源:时代周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