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C罗赛后社媒发文:很高兴重返赛场 并且能为球队打进一球
发布时间:2019-04-11 09:24:42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 欧冠1/4决赛首回合,尤文客场1-1战平阿贾克斯,获得一个客场进球的优势。本场比赛C罗复出并打进一球,赛后,他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很高兴能够重返赛场,并且打进一球!

C罗在葡萄牙与塞尔维亚的比赛中不幸受伤,之后他缺席了尤文的3场联赛,本场比赛复出首发登场。在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45分钟的时候,C罗中路分球,坎塞洛右路精准斜传,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葡萄牙球星鱼跃头球冲顶破门,帮助尤文取得领先,这也是尤文全场比赛唯一的一粒进球。

 

C罗赛后社媒发文

 

赛后C罗在社交媒体发文:很高兴能够重返赛场,并且在这场精彩的比赛中打进一球,我们的球队干得不错!

这场比赛C罗不仅帮助尤文取得了一个客场进球的优势,他还创下了5大纪录。第一个就是本场比赛的进球是C罗个人第125个欧冠赛事进球,领先梅西17个。第二个是C罗连续11个赛季在欧冠1/4决赛中取得进球,一共打进41个球,在欧冠这一阶段,梅西16球、因扎吉、劳尔和舍瓦只有13球,都与葡萄牙人相差很多。


第三个也是比较重要的一条,就是C罗欧冠125个进球里,打破僵局、首开纪录的进球达到了23个,是第二名的2倍,可以说是出场就带着1-0的比分了。

第四个便是在欧冠历史上单个球员在某一特定对手球场进球5+的,在这份榜单中一共只有5例,其中3例都属于C罗,他在阿贾克斯打进6球,在拜仁的安联球场打进5球,加拉塔萨雷打进5球。最后一个是,C罗是历史上唯一一个在阿贾克斯主场打进超过5个进球的非主队球员,伊布尽管在阿贾克斯球场也打进6个欧冠进球,但他有5个进球是作为阿贾克斯球员打进的。

C罗的伟大,不用赘言,一排叠着一排的纪录,你可以对他不满,但有时候数据能说明一些问题。(眼红吃不着排骨面)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