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二青会”网络火炬传递12日到达杭州 怎么当火炬手看这里
发布时间:2019-04-12 09:02:31

【摘要】4月12日,也就是明天,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网络火炬传递活动将从江西南昌来到浙江杭州,只要通过二青会的小程序,就可以点燃杭州的火炬,成为杭州的火炬手。

浙江在线杭州4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胡昊)互联网时代,人人都可以正当主角,就算是以往只有少数人才能参加的大型体育盛会火炬传递,也因为传递方式的网络化,让更多人尝试了一把当火炬手的滋味。

4月12日,也就是明天,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网络火炬传递活动将从江西南昌来到浙江杭州,只要通过“二青会”小程序,就可以点燃杭州的火炬,成为杭州的火炬手。截至4月11日凌晨2点,已经有近260万人点燃了不同城市的火炬。

微信图片_20190411022952.png


火炬传递路线

“二青会”网络火炬传递以“青春接力、时代领跑”为主题,突出“点亮梦想、传递希望、运动快乐、奋斗幸福”理念。据记者了解,“二青会”火种于3月28日在山西省芮城县西侯度遗址点燃,在那里,曾发现中国最早的人类用火证据。

火炬传递则从4月1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8月8日。吉祥物“青青”手持火种从山西省芮城县西侯度遗址出发,将历时130天,抵达44个城市,是史上最长的一次网络火炬传递。

那么,我们究竟如何参与其中?记者了解到,此次网络火炬传递专门制作了微信小程序,任何人通过微信等账号直接登录“二青会”网络火炬传递小程序,就可以参与网络火炬的传递。

在小程序中可以发现,每个火炬所到和将到的城市都选取当地特色景点手绘了精美图片。从杭州未解锁的图片看,是江南水乡的亭台楼榭。不过,解锁后会是怎样的场景,届时大家不妨尝试一下。

“二青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山西省人民政府承办,将于2019年8月8日至18日在山西省举办,届时浙江将派出体育代表团参加各个项目的比赛。在今年年初先期举行的冬季项目比赛中,浙江宁波运动员王士嘉分别在男子单板滑雪平行回转项目和单板平行大回转项目中夺得一金一银,创造了浙江选手参加青运会冰雪项目比赛的最好成绩。

  来源: 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