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聚力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 郑志光调研行业领域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3 08:42:44

记者 唐家凯

  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攻坚之年,为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4月1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郑志光到县行政服务中心,专题调研我县招投标、工程项目、市场环境等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一早,郑志光一行来到县行政服务中心,现场督查我县招投标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专项座谈会,县审管办、住建局、市场监管局、人社局等四家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监管领域的扫黑除恶相关工作。

  在现场督查和听取汇报后,郑志光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在工作的突出位置,做到扫黑除恶工作与日常行业监管有机结合起来。要深化线索排摸,结合各自行业监管实际,进一步拓展思维,研判核查招投标领域、工程项目领域、市场环境领域的线索,确保涉黑涉恶线索精准排查到位。要加强协同合作、形成合力,紧紧围绕扫黑除恶攻坚年的目标和重点任务,既要开展好各自行业领域的专项治理,也要提升部门联动,共同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及时查漏补缺,注重标本兼治,切实做到边扫边治边建,形成扫黑除恶攻坚合力。要强化宣传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示精神,创造性地开展好各行业、各系统、各领域的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淳安扎实开展,工作落地见效。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