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陈永良来淳开展监督调研活动 刘小松参加
发布时间:2019-04-13 08:43:10

记者 汪苏洁

  4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陈永良率队来淳开展民营企业发展和营商环境情况监督调研活动。

  县政协主席刘小松,县领导张海燕、邵文涛参加调研。

  调研中,陈永良一行先后赴杭州千岛湖永通电缆有限公司、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浙江先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监督调研。同时,陈永良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关于民营经济发展和营商环境情况的汇报,随后与会人员作了交流。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通过出台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推动相关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方针政策落实落细,使我县民营经济保持平稳发展,其中生态旅游、电子商务等新兴业态发展迅猛,而会展服务、养老成为了新的经济增长点。

  陈永良充分肯定我县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进一步树立信心,振奋精神,千岛湖生态环境优越,要有以生态自信引领发展自信的底气,推动民营企业做大做优做强。要进一步打造好营商环境,通过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等,真正做到审批更简、监管更强、服务更优,为民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要进一步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加强政协委员与民营企业的沟通联系,畅通民营企业的诉求通道,全力助推民营经济发展。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