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欧冠综合:曼联主场不敌巴塞罗那 尤文战平阿贾克斯
发布时间:2019-04-13 11:46:32

  新华社伦敦4月10日电(记者 王子江)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10日再战两场,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以0:1不敌巴塞罗那,尤文图斯凭借克·罗纳尔多(C罗)的进球在客场1:1战平阿贾克斯。

  巴塞罗那尽管全场控球率达67%,但并没有发挥出应该有的水平。不过他们还是凭借梅西与苏亚雷斯的配合,攻入了制胜的一球。第12分钟,梅西禁区左侧传中,苏亚雷斯头球攻门,球打在曼联后卫卢克·肖身上钻入大门。边裁一开始判罚越位在先,在主裁判查询视频助理裁判后,判定进球有效。

  曼联全场比赛没有一次射正球门,自2005年3月客场输给AC米兰以来,他们还是首次在欧冠比赛中发生类似的事情。

  相比较而言,巴萨全场三次射正球门,其中一次是梅西在禁区前沿罚出的任意球,球穿过人墙后被门将德赫亚扑住。

  梅西上半场第29分钟被跃起争抢的斯莫林肘击,面部受伤出血,不过伤势并不严重,经过简单的处理后重新投入比赛。

  这是巴塞罗那连续第四次在欧冠比赛中击败曼联,现在曼联必须期望一场超水平的发挥,才能在诺坎普球场战胜巴萨晋级半决赛,如同他们在16强比赛中,逆转巴黎圣日耳曼一样。曼联历史上在诺坎普只赢过一场比赛,那就是在1999年的欧冠决赛中逆转拜仁慕尼黑的经典之战。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赛后说:“我们开场有些紧张,发挥并不好,但他们进球后,我们逐渐找回了状态,在中场个人发挥不错,有时候看起来的确像是整场的曼联队。”

  他还说:“那个球进得不错,梅西和苏亚雷斯配合很好,但他们也只不过有些幸运,因为球碰到了卢克·肖身上。我们仍然有机会晋级。”

  曾效力于曼联的巴萨后卫皮克赛后说:“看过曼联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后,你不要相信一场比赛的结果,这样的事情总是能够在大球队身上发生的,我们必须小心。”

  尤文图斯做客阿贾克斯,C罗在第45分钟接坎塞罗的传中球鱼跃冲顶,打入了他在欧冠比赛中的第125球。但下半场刚开始一分钟,内雷斯15米外弧线球破门,为阿贾克斯扳平比分。

  这两场比赛的第二回合比赛将在4月16日举行。曼联和巴萨之间的胜者将对阵利物浦和波尔图之间的胜者,尤文图斯和阿贾克斯之间的胜者对阵曼城或者热刺。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