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NBA:主帅下课总经理降职 灰熊进行管理层大清洗
发布时间:2019-04-13 12:48:15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12日消息,孟菲斯灰熊队已正式宣布,主教练BJ-比克斯塔夫下课,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被降职为球探,此外还有多个管理层人事变动。

  “为了使我们的球队通往成功之路,有必要改变我们在篮球事务上的方向,”灰熊老板佩拉说。“我希望重组管理层,使孟菲斯灰熊队在新管理层手下重回正轨。”

  比克斯塔夫在2017年11月成为灰熊队临时主教练,之后在去年五月成为球队的正式主教练。不过,在本赛季初期带队短暂打出高光战绩之后,灰熊更衣室内爆发矛盾,一度一胜难求。而赛季中段将队内核心马克-加索尔交易至猛龙之后,灰熊也正式进入重建期。最终,球队以33胜49负位居西部第12位黯淡收场。

  除了主教练和总经理之外,灰熊队管理层还有其它变动:贾森-威克斯勒成为总裁,在处理篮球事务之余还兼顾了商业事务,扎卡里-Z-克雷曼代替霍林格成为篮球事务执行副总裁,霍林格则成为顾问角色,同时灰熊队保留泰肖恩-普林斯继续作为顾问角色。显然,从赛季刚结束便对全队内部进行大清洗来看,灰熊老板对球队本赛季的表现的确十分不满。(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