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美机构出售宣布前总统林肯去世的电报 售价5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9-04-13 13:59:06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11日报道,宣布美国第16任总统亚伯拉罕•林肯逝世的罕见电报正在出售,目前售价高达50万美元。

  拉布收藏公司(Raab Collection)总裁内森•拉布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份文件是告知全国,林肯已经去世的官方消息。”

  电报中写道:“亚伯拉罕•林肯今天早上在7点22分去世了。”

  据报道,林肯于1865年4月14日晚上10点左右在华盛顿特区的福特剧院遭遇枪杀。在4月15日上午7点22分,林肯被宣布死亡后,美国战争部长斯坦顿口述了这个消息,由首席电报官埃克特写成电报,斯坦顿在电报上签字。

  埃克特随后将电报交给了战争部门的电报人员,他们发布了这个令全国震惊的消息。

  拉布收藏公司介绍说:“这是电报的原件,当时在埃克特手中,然后被送到负责告诉媒体的迪克斯将军手里。”

  该文件一度被认为已经丢失,但最终被发现由一个内战将军家族世代收藏。它此前从未被出售过,目前价值50万美元。

  另外,有关林肯的另一个文件,一封由林肯在内战期间亲手书写并签名的原始信件被该机构以6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