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比伯晒自拍坦言正逐渐康复 向粉丝承诺会尽快振作
发布时间:2019-04-13 14:38:30

    贾斯汀

 贾斯汀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周五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向粉丝介绍了他的健康状况,并透露尽管他目前正在经历一段充满挑战的时光,但是他也承诺会尽快的振作起来。

  他在一张黑白自拍旁边写道:“我每天都在过的更好,我永远不会停止战斗,现在是我生命中最具挑战的一段时间。”贾斯汀对于自己的精神健康状态一直呈现对外公开状态,他也积极的和粉丝分享最新的心理治疗照片。此前消息人士表示:“贾斯汀目前正在接受抑郁症的治疗,这目前也是他最为挣扎的一段时间,但是他对此始终很坦诚。贾斯汀其实从来过真正的童年,因为他从小就出名了。他一直在努力追寻着正常人的生活,他觉得自己需要一个情感上的调适。所以在妻子,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下,他也正积极寻求帮助。”(大力/翻译)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