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看呆!英超锋霸赛场真情流露 突然亲吻对手怒吃黄牌
发布时间:2019-04-14 09:34:37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在昨晚进行的一场英超比赛,伯恩利2比0战胜卡迪夫城。伯恩利顺利拿到三分,但是赛中的一个小插曲让这场比赛多了几分滋味。伯恩利前锋巴恩斯在与卡迪夫城后卫的对抗中,突然出嘴亲吻对方,这一举动也招来了主裁的黄牌警告。

当时比赛已经进入到上半时的尾声,巴恩斯带球被本内特放倒,起身之后就与对手争论,双方甚至开始顶牛,两人嘴里喋喋不休,场面似乎要控制不住了。

卡迪夫城的7号球员阿特尔赶忙来劝架,结果这时候画风突然一转,巴恩斯居然出嘴亲了本内特的面颊,而且连亲两下。面对这一情况,本内特可能也没有想到,被亲之后呆望着巴恩斯。巴恩斯的这一行为没有逃过主裁的眼睛,主裁判也向他出示黄牌进行警告。

这一惊人之举也让众多网友看呆了,有评论也调侃道:“没有什么矛盾是一个吻不能解决的”、“感觉还亲的很温柔”、“秀恩爱?!!黄牌!!” 

球员在球场上血脉喷张,一瞬间做出的举动可能都是未经思考的,有时候会因为不理性的犯规被警告,而以这样的方式被警告还真是少见。

(新裤子)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