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德普前妻反击其指控 称德普酗酒嗑药变“怪物”
发布时间:2019-04-14 09:41:58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艾梅伯·希尔德最新反击前夫约翰尼·德普指控的法庭文件公布,包括她提交给法庭的多张指控是身体被德普殴打、房间破坏图片和短信记录。

3月,德普起诉希尔德诽谤,指她指控他家暴施虐,而事实是希尔德多次家暴他。希尔德此次则称:德普酗酒嗑药,会变成“怪物”,长期家暴殴打她,多次让她受伤,感到可能会死,她否认家暴德普,称除了一次出于自卫和保护自己的妹妹之外,她从未攻击过德普。并否认德普方称她“伪造伤痕”“严重割伤德普的手指、差点断掉”等指控。

德普指控希尔德为《华盛顿邮报》写的一篇文章对他造成诽谤,要求5000万美元以上赔偿。并称希尔德多次家暴德普,德普手指差点被割断、躺在床上看书时被她打出自己家等等。德普方认为希尔德的家暴指控,只是她为了获得公共宣传、推动自身的事业的骗局。

而此次的新法庭文件显示,希尔德称,德普会因酗酒和嗑药而不记得他的家暴行为,她指两人2012年开始约会,一年后她看到德普酗酒和用药,而这时德普会变得很暴力,妄想,“我们叫那个版本的约翰尼为‘怪物’”。并表示:“约翰尼从酒精和药物中清醒后,经常不记得自己的臆想和暴力行为。”希尔德称自己因为爱他,而相信了他多次“会改正”的承诺,但“我错了”。

她称德普用药时,她有时不得不为他寻求医疗帮助。“每当他用药,我就为我们两个人担心。”

希尔德表示2014年5月,德普开始重度酗酒,一次,在从波士顿到洛杉矶的私人飞机上,明显醉醺醺的德普抱着一瓶香槟上了飞机,并找机组人员要了氧气瓶,开始大喝。他的看管人们对希尔德说,德普很沮丧,因为她前一天跟詹姆斯·弗兰科拍了恋爱戏(《记忆迷局》)。

然后,德普开始朝她乱扔东西,并骂她,大喊“詹姆斯·弗兰科”。希尔德自己换了座位,但某次她站起来时,被德普一脚踢在背后,她摔倒了,德普还向在地上的她丢了一只靴子。

接着,德普骂骂咧咧地走进厕所,此后在里面晕倒了,这趟航班剩下的时间都锁在厕所中,昏迷着。

随后德普短信向她道歉,表示他不记得发生了什么,感到羞耻和后悔,“当然,我很抱歉,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发生,发生了什么,但我绝对不会再这么做了。……我被疾病缠住,我必须变得更好,再次,我很抱歉,很抱歉,我爱你,让你失望我感觉很糟糕。”

德普的助理Stephen Deuters也给她短信,说:“当我告诉他他踢了你的时候,他哭了。他是一个迷失的小孩,需要帮助”。

两人2015年结婚,希尔德表示,婚后一个月后德普就在澳大利亚狂欢三天,嗑药喝酒,而那时候他应该保持戒断的。他还对希尔德说“不敢相信”她没有用明确言语禁止他用迷幻药,导致他无法保持清醒。

然后两人争吵升级,“约翰尼推搡我,扇我,把我推到地上,我只能逃到卧室里锁上门。”

希尔德表示,第二天她醒来时,发现德普彻夜没睡,他吃了大概8片迷幻药物,又在喝酒。两人又打了起来。此后他还给希尔德一个他在喝的酒瓶,说“你要用这个做什么?”希尔德把瓶子扔在地上,德普就开始朝她身上扔未开封的瓶子。

在那三天内,德普继续喝酒,并殴打、虐待她,朝她脸上吐口水,把她扔到一个乒乓球台上,导致球台坍塌,用酒瓶砸碎玻璃门,导致遍地都是玻璃;扯下她的睡衣,把她按在厨房的冰箱上掐住脖子,她努力站起来,但踩在满地玻璃上滑倒了。

她称然后自己记忆力最可怕的时刻发生了,她被德普抓住脖子和锁骨部位,掼在厨房的工作台上。他掐住她,她挣扎着想站起来,但赤脚和身体一直摩擦着地上和工作台上的玻璃渣,以及洒在上面的酒,一直滑倒和被割伤。她一度担心自己的生命安全。

她向德普表示自己受伤了,但德普置之不理,一只手握拳用手背打她,一只手猛砸墙上一个塑料电话,把电话砸碎了。在砸电话的过程中,“约翰尼严重伤到了他的手指,把指尖割掉了”。

此后希尔德脱身了,她逃回了楼上的卧室。

第二天,也就是德普没有睡觉的第三天早晨,希尔德说她走下楼,看到德普在房子到处、墙上、她的衣服上写满了给她的消息,用的是血和油的混合物——他受伤的手指上的血。并且在房间里到处撒尿。

她称此后德普被送到医院治疗,她自己的鼻子嘴唇和全身都受了伤,4年后的今日,她的手臂和脚上依然有当时留下的伤疤。

希尔德称她打过一次德普,情况是2015年3月某天,在德普的洛杉矶家中,他砸坏了一些希尔德的私人物品,并向她冲过来,希尔德的妹妹Whitney出面站到了两人中间,而德普把注意力转向了当时站在楼梯上的Whitney,为了保护Whitney,害怕她受到德普伤害,希尔德打了他的脸,希望把他的注意力转移到自己身上,“那是我唯一一次打约翰尼”。

希尔德称,2015年8月,在两人去泰国、马来西亚等地时,德普掐住了她的脖子很长时间,她一度以为自己会死。

希尔德表示,2015年12月,德普又打了她,扯着她穿过整个房子,扯掉了她大量的头发和一些头皮。她试图逃到楼上躲避暴力行为,而德普跟上,打中她的后脑勺,再次扯住她的头发,当时两人在楼梯上,他抢身到她身前,扯着她的头发把她拉上了最后几级楼梯。

她表示德普不停打她,而每次她被打倒,都会直接站起来直视他,德普说:“你觉得自己很他X的硬气?”他用头直接撞了她的脸,希尔德的鼻子马上开始流血,她哭了起来。

她告诉德普要离开他,他要是再碰她就报警。德普把她拉回来,扯住她的头发穿过了一个个房间。最终到达楼上的办公室,把她按在地上照后脑勺和脸上打,对她尖叫:“我他X的会杀了你,会杀了你,你听到了吗?”

此后在床上,德普又打了她,压在她身上用膝盖抵住她的后背,另一只脚踩在床架上,不停殴打她的头,并用她听过的最大的声音一遍遍叫喊:“我真他X的恨你!”床架坍塌了,希尔德称被他用拳头击打并按进床单里,一度听不到自己尖叫的声音,而她是用最大的声音在叫喊,希望德普意识到自己在重伤她。她担心德普在头脑空白之下真的可能杀死她。

此后她的朋友Raquel Pennington和Melanie进了房子(三人此前约好在德普和希尔德的顶层套房见面,希尔德称德普打她的时间点是三人约见面前不久),两人吓得不停大叫“上帝”,求助护士来看她是否有脑震荡,她表示此后头疼、身体疼了一个星期。

2016年4月,希尔德举办30岁生日会,德普迟到了,等宾客走了之后他们对此展开了讨论,然后失控,希尔德称德普拿一大瓶香槟砸墙,拿一个玻璃杯砸她,然后抓着希尔德的肩膀把她推到床上,锁了卧室门,抓着希尔德的头发,暴力地把她的头往地上撞。

此事后两人1个月没有讲话,希尔德表示自己晚上睡不着觉,害怕德普随时回来打她,还想到了换锁。

希尔德称,2016年5月21日,她和德普讨论两人关系。在法庭文件中希尔德方提交的短信记录里,显示她跟别人说到是德普过来“谈”,他的母亲当时刚去世。希尔德认为德普相信了一些很疯狂的话,他本人表现得飘忽不定,让她感到不安全,便找了一些朋友来壮胆。在希尔德给和德普共同的朋友“iO”Tillet Wright打电话时,德普夺过她的电话骂Wright,Wright在电话那头对希尔德喊“别呆在屋里”,惹恼了德普,他照着希尔德的脸把她的手机丢了过去,“像棒球投手一样”。并持续攻击她,她尖叫哭喊起来。而此前提到的Raquel Pennington住得很近,上门来保护希尔德,也被德普试图推开。

希尔德提交了Wright在推特(@ iOlovesyou )上的发文,他称多次看到过希尔德身上的淤青、肿起的嘴唇、受伤的头部。他说有一次德普打希尔德的时候,他在电话另一端听到希尔德尖叫。他在一篇文章中表示,每次德普打希尔德,她都不会去报警,她的第一想法是保护德普这个深受大家喜爱的人。每次德普带着愧疚、道歉、发誓回来,她都愿意相信他以后不会再犯。

希尔德称21日这件事之后她决定跟德普分手,5月27日,她脸上带伤出现在法庭,申请针对德普的限制令,获得了批准。此后她被指是伪造伤痕,德普在诉状里也表示有多人目击,在希尔德声称她被德普打伤的那天之后,起初她素颜的脸上其实没有伤疤,后来伤疤出现了。

文件中,希尔德表示,在2016年6月,开始有媒体指出个人说法,称在5月21日-26日期间见到了希尔德,没看到她脸上有伤。她表示,有人说没看到她有伤,有人认为她的受伤照片是伪造的,而“当然,就像我所说的,我在那段时间别的照片展示了我的伤痕,同样,我那时候在私人活动上见到的多个人也目击到了我的伤痕,并询问有什么需要他们帮忙的,但表示他们不能公开评论此事,因为担心跟我合作,会让他们丢掉工作和生计。”

希尔德称自己被很多人骂是骗子,说她上报并说出被家暴后,接收到了公众和陌生人的恶意,比如多次死亡威胁等,很多人指她伤害了德普。

她表示自己是希望为世界做好事,呼吁终结家庭暴力,她称自己说出来的,是一个对她和世界上很多女人很有意义的话题。而针对德普称她发声是对他进行诽谤的指控,希尔德表示她一直避免了直接说是德普,或是详说他对自己的暴力行为。因为她想走出那段经历,也因为他们两人签署了严格的保密协议,这是他们的离婚协议的一部分。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