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姜丹尼尔解约案听审日期确定 曾因公司申请而延期
发布时间:2019-04-14 09:42:18

新浪娱乐讯 4月1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法院宣布将“姜丹尼尔申请中止与LM娱乐公司的所属协议”的听审日期定为24日。据悉相关日期原定于本月5日举行,但被推迟了。

姜丹尼尔上个月以LM娱乐公司擅自将有关他的经纪权有偿转让给第三方为由向LM娱乐公司提出了解约诉讼,而LM娱乐则回应称公司与其他公司的合作协议没有任何问题,姜丹尼尔是在第三方的怂恿下才决心与LM娱乐公司决裂的。

韩国经纪人协会今天表示,如果姜丹尼尔与LM娱乐之间的纠纷的确有第三方介入,协会将对这种动摇歌手与经纪公司的信赖,对K-POP发展造成负面影响的行为采取严厉措施应对。

姜丹尼尔此前已向法院申请中止他与LM娱乐公司的所属协议,此案原定本月5日开庭,但在开庭不久前被延期。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