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亚运小镇”掀起“太极热”
发布时间:2019-04-14 12:21:01

 





通讯员 郑新发

一个以“强身健体、助力康美”为主题的淳安县农村中老年群体太极拳普及培训班,日前在界首亚运小镇姚家村开班。4月12日上午8时,村民们放下手中的农活,纷纷涌跃报名参加培训。

淳安县农村中老年群体太极拳普及培训,是2018年淳安县社会公益创投项目,由淳安县善行助老服务中心负责实施。据该项目负责人郑新发介绍,举办太极拳培训班,目的是为农村中老年人搭建一个强身健体,娱乐心境的平台,改善农村中老年人生活方式,助推康美淳安建设。为方便村民学习太极拳,培训班设姚家、严家两个培训点,为期5天,由淳安县武术协会副主席、太极拳特级教练汪苏州执教。

“在家门口学打太极拳,为迎亚运,展风采做准备”。参加首期培训的五十多位村民积极性高涨。界首亚运小镇将掀起一股“太极热”。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