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埃及举办“法老村”国际文化节 中国展示受欢迎
发布时间:2019-04-15 08:58:50

埃及民众体验中国文化。

埃及民众体验中国文化。 

人民网开罗4月12日电(记者黄培昭、周輖、景玥)11日,埃及第四届“法老村”国际文化节在位于开罗的“法老村”旅游风景区举行,来自18个国家的驻埃使馆和文化机构为埃及观众带来富有各自特色的文艺表演和文化展示。

人民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开罗大学孔子学院的埃及学生为表演了中国传统舞蹈,台下观众跟随音乐的节奏为表演者打起拍子。中国文化展示的展台也颇受埃及民众欢迎,品尝中国小吃、体验中国服饰成为活动现场最热门的项目之一。

据了解,“法老村”由埃及首任驻华大使哈桑·拉吉布集资修建,以微缩景观和表演等形式再现古埃及的社会生活情景。去年3月,由开罗中国文化中心与“法老村”共建的中国主题馆在园区内揭幕,中国元素为前来参观的游客带来更多新鲜体验。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