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意甲第32轮综述-尤文未能提前夺冠 切沃宣告降级
发布时间:2019-04-15 09:09:47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2018-19赛季意甲联赛第32轮战罢9场。尤文图斯在爆冷1比2负于斯帕尔之后暂缓提前夺冠的脚步,那不勒斯3比1送切沃提前6轮降级。米兰双雄各自全取三分,依旧排名第三和第四位。

斯帕尔1-2尤文图斯

第30分钟,坎塞洛右路内切至弧顶处远射,基恩禁区内将球垫入网窝,尤文图斯1比0领先斯帕尔。第49分钟,斯基亚塔雷拉右侧角球传中,博尼法齐头球攻门命中,斯帕尔扳平比分。第74分钟,穆尔吉亚断球,弗洛卡里攻门命中,斯帕尔2比1逆转击败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提前夺冠的计划暂缓。

弗罗西诺内1-3国际米兰

第19分钟,丹布罗西奥右路传中,纳因戈兰头球攻门命中,国际米兰1比0取得领先。第35分钟,齐布萨禁区内放倒什克里尼亚尔,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佩里西奇操刀主罚命中,国际米兰2比0扩大优势。第61分钟,卡萨塔的射门折射入网,弗罗西诺内扳回一分。第93分钟,伊卡尔迪送出斜传,贝西诺再下一城,国际米兰3比1拿下弗罗西诺内。

AC米兰1-0拉齐奥

第43分钟,阿尔贝托直传,因莫比莱禁区左翼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78分钟,杜尔米西禁区内侵犯穆萨基奥,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凯西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AC米兰1比0击败拉齐奥。

切沃1-3那不勒斯

第15分钟,默滕斯传中,库里巴利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切沃。第64分钟,泽林斯基送出助攻,米利克远射命中左下角,那不勒斯2比0扩大优势。第81分钟,库里巴利梅开二度,3比0!第90分钟,基伊尼传中,塞萨尔头球攻门得手,切沃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3负于那不勒斯,提前6轮宣告降级。

都灵1-1卡利亚里

第52分钟,伊佐传球,扎扎小禁区内攻门命中,都灵1比0领先卡利亚里。第73分钟,扎扎故意手球犯规被红牌罚下,都灵只剩10人应战。第75分钟,奇加里尼传球,帕沃莱蒂头球攻门命中,卡利亚里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2分钟,卡利亚里的卢卡-佩莱格里尼累计两张黄牌也被罚下。第95分钟,卡利亚里的巴雷拉也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桑普多利亚2-0热那亚

开场仅仅3分钟,夸利亚雷拉传中,德夫雷尔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桑普多利亚1比0领先热那亚。第51分钟,比拉奇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并且判罚了点球。随后夸利亚雷拉操刀主罚命中,桑普多利亚2比0击败热那亚,拿下灯塔德比的胜利。

佛罗伦萨0-0博洛尼亚

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均无建树,最终0比0闷平收场。

萨索洛0-0帕尔马

第30分钟,利罗拉传中,博加禁区左翼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36分钟,布拉比亚禁区内侵犯巴里利亚,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但随后切拉沃罗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神勇化解。最终,萨索洛0比0战平帕尔马。

罗马1-0乌迪内斯

第57分钟,达利桑德罗传球,德马伊奥的头球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67分钟,埃尔沙拉维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哲科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罗马1比0小胜乌迪内斯。

(Ben)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