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平安产险:半夜协助交警破获酒驾案
发布时间:2019-04-15 09:55:03

 近日,平安产险黄岩支公司车物查勘员林智彬接到一起追尾事故报案,了解事故案发经过,他发现报案的驾驶员并非车主本人,出险时间发生在凌晨两点半,属于高风险案件。 

快速到达现场后,林智彬保持高度警惕,利用专业的经验仔细搜查事故细节,发现车辆水温很低,不符合常理。他随即询问驾驶员当时的行车轨迹,但驾驶员含糊其辞,表达不清,且标的车驾驶室上方玻璃破损严重,但驾驶员头部却并未受伤,此时案件疑点重重。

林智彬当机立断要求客户报交警处理,随后整理线索,协同交警查证事故路段监控录像和相关通话记录,驾驶员在得知骗保的严重法律后果后迫于心理压力最终承认车主系酒后醉驾,由自己顶替车主报案并谎称驾驶车辆出险。林智彬凭借敏锐的风险预断和专业的经验技巧赢得交警赞许。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