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平安产险:“秒到”快赔获客户赞赏
发布时间:2019-04-15 09:55:24

 近日,杜桥平安产险门店接到客户打来的致谢电话,客户对柜面服务人员丁咪洒大加赞赏,并肯定了平安的理赔服务。

据悉,平安产险定期都会对未决案件进行回访,并联系客户抓紧过来办理理赔。近日,丁咪洒联系了一个未决案件,由于客户人在外地,不方便过来办理理赔,于是她就加了客户微信,并让客户通过微信将理赔资料发过来。当客户将资料发过来的时候已经临近下班,丁咪洒加班将此案结案,理赔款可以说是“秒到”。客户没想到平安不仅主动要求赔钱,速度还如此之快,当即在微信里对其大加赞赏,隔天还特地致电门店表示感谢。

客户表示,虽然投保平安多年,一直都是平平安安的,没有体验过平安的理赔服务,今年出了个小险,心中正有些许不快,不过得亏平安的好服务让他心里的阴霾烟消云散,以后一定还会继续支持平安。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