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INFINITE张东雨入伍 公开手写信与粉丝道别
发布时间:2019-04-15 10:33:06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INFINITE组合张东雨以现役身份入伍,并公开了手写信与粉丝道别。据悉,张东雨是队内第三名成员服役,根据他本人意愿想低调入伍,时间与地点不会公开,只会让家人及好友等送行。

手写信全文:

大家好!我是INFINITE的老二张东雨。带着除了专辑和活动之外的消息来问候大家,感觉有些微妙啊。队长圣圭哥,我们成烈一起都问候过大家了,而我要成为infinite第三个问候大家的人了!突然间说出入伍的消息,对Inspirit各位感到抱歉的同时又觉得非常惋惜,真的是百感交集。

发生了许多事,也有过很多争议,但我们infinite和我能够走到这里,不管从精神上还是神迹上,Inspirit都是我们伟大的支持和力量!为了让我收获的喜爱能够发光,我会尽全力履行我的国防义务!

作为infinite成员,以及张东雨这个人,是Inspirit能够让我灿烂的进行活动,真的非常感谢!2010年开始,我经历了infinite、小分队、solo、音乐剧、综艺、广播、演唱会、世界巡演等等,是Inspirit让这些常人没法完成的事情变成了可能,再次深深感谢大家!

我经历了耀眼且幸福的活动,这让我即使重生也想再次成为infinite!Inspirit!适应王!积极王!老二또또우!我会健康回来的!

我们的小可爱东雨敬上!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