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尴尬!意甲劲旅一战狂射47脚却遭零封 对手门神开挂扑救17次
发布时间:2019-04-16 09:17:50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如果你看到亚特兰大与恩波利互交白卷,那么肯定会认为这是一场典型的意大利式的比赛。事实却并非如此,亚特兰大此役足足有47次射门、18次射正,但恩波利门将德拉戈夫斯基做出的17次扑救却让亚特兰大最终被零封,这三个数字均创造了意甲纪录。

对阵恩波利一战的上半场,亚特兰大就有7次射正,创造了意甲本赛季单场上半场射正纪录。然而,在下半场,亚特兰大继续占据着优势,继续围攻对手球门,但却始终没有攻破恩波利球门,这是亚特兰大自2016年2月以来首次连续两场意甲未能破门。

据ESPN、《慢镜头》等媒体统计,亚特兰大全场足足有47次射门,从而创造了意甲史上单场射门纪录。自OPTA网站2004-05赛季开始进行技术统计以来,意甲单场射门纪录此前由2012年3月热那亚对尤文图斯一战保持,当时两队共有44次射门,而亚特兰大对恩波利一战,两队共有50次射门,从而刷新了这一纪录。

恩波利门将德拉戈夫斯基同样创造了纪录,他此役共做出了17次扑救,同样是自2004-05赛季以来的新高。亚特兰大此役18次射正,则追平了意甲史上单场最高射正纪录,2006年罗马在最后一轮意甲对阵卡塔尼亚时同样有18次射正。

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遗憾的表示,“这样的比分让我们非常遗憾,但我们太不走运了。前10分钟,我们就多次创造出破门良机。当你没有把握住这样的机会时,你就会遇到这样的夜晚。此前我们在对哥本哈根时也是如此。”

(奥拜尔)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