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莱加内斯主场战平皇马 双方1-1握手言和
发布时间:2019-04-16 09:18:52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西甲第32轮,莱加内斯主场战平皇马,双方比分1-1。莱加内斯的席尔瓦率先破门,本泽马为皇家马德里扳平比分。

比赛回放

第14分钟,莱加内斯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西奥瓦斯头球后,布莱斯维特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16分钟,接到卡瓦哈尔传球后,莫德里奇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8分钟,埃拉索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21分钟,卡塞米罗为皇家马德里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37分钟,接到莫德里奇传球后,阿森西奥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第41分钟,皇家马德里开出直接任意球,伊斯科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44分钟,西奥瓦斯将球破坏出底线,皇家马德里赢得角球。随后,布莱斯维特送出助攻,席尔瓦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莱加内斯 1:0 皇家马德里。

第48分钟,裁判向皇家马德里卡瓦哈尔出示黄牌。第51分钟,本泽马于球门右侧小角度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莱加内斯 1:1 皇家马德里。第60分钟,接到莫德里奇传球后,伊斯科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随后,皇家马德里阿森西奥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5分钟,莱加内斯队恩内斯里换下了卡里略。

第67分钟,尼昂为莱加内斯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皇家马德里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1分钟,莱加内斯队兹哈尔 换下了埃拉索。第76分钟,接到本泽马传球后,马塞洛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一分钟后,皇家马德里队巴斯克斯换下了伊斯科。

第81分钟,皇家马德里队贝尔换下了阿森西奥。第85分钟,本泽马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莱加内斯队雷西奥换下了。

技术统计

莱加内斯本场射门5次,射正2次,控球率29.5%,角球1次,任意球11次,传球286次,抢断13次,越位3次,犯规11次,无红黄牌。

皇马本场射门13次,射正6次,控球率70.5%,角球5次,任意球11次,传球689次,抢断13次,犯规12次,黄牌3张。

出场阵容

莱加内斯(5-3-2)

门将:1号奎利亚尔

后卫:3号布斯丁萨,12号尼昂,24号奥梅鲁奥,22号西奥瓦斯,5号席尔瓦

中场:21号佩雷斯,23号韦斯加,17号埃拉索

前锋:25号布莱斯维特,9号卡里略

皇马(4-3-3)

门将:1号纳瓦斯

后卫:2号卡瓦哈尔,5号瓦拉内,6号纳乔,12号马塞洛

中场:14号卡塞米罗,15号费德里科-巴尔韦德,10号莫德里奇

前锋:22号伊斯科,20号阿森西奥,9号本泽马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