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平安产险西溪:健康突破合规先行
发布时间:2019-04-16 13:47:14

 为加强各机构、各部门对当前监管形势的了解与认识,进一步提升合规兼岗人员的合规技能,更好的开展合规管理工作,西溪支公司于4月9日召开了2019年合规培训会议。各机构合规兼岗人员等近30人参会。

此次培训会议邀请到分公司合规部李冰清老师授课。她重点讲解了当前我国的反洗钱监管形势以及处罚力度,结合各类反洗钱案例向学员解读如何做好客户身份识别、客户身份资料留存及可疑交易上报等反洗钱核心基础工作。通过李冰清老师的深刻解读,全体学员对反洗钱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

此次合规培训课程包括合规基础知识、日常反洗钱操作技能、外部监管形势及迎检指引等。培训旨在提升各部门、各机构对合规工作的认识及执行力,深刻了形势,掌握外部监管迎检的要求。培训会议内容十分丰富,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全情投入,效果明显。分公司法律合规部还安排了合规培训测试,检验学员们的学习成果。

合规工作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关系到公司未来的发展。平安产险西溪支公司将创新工作思路,通过开展各种各样的工作,不断提升全员的合规意识与合规工作水平,为公司优化转型、健康突破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