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浓厚宣传氛围 营造安定环境
发布时间:2019-04-17 08:43:10

记者 义永华 唐家凯 通讯员 鲁君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来,临岐镇多措并举,严抓落实,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到实处、不留死角。

  在具体工作中,该镇由纪委、人大、组织三条线组成的督查组,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情况进行督察;由镇、村干部分别带队深入基层进行线索排摸,并每月召集工作例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通报。同时在全镇各单位、居民小区、自然村等张贴涉黑线索举报电话,目前已张贴横幅60条,制作宣传展板100块,发放宣传卡5500份,电子屏宣传11处,并充分利用微信等新媒体进行传播,形成家喻户晓的宣传声势,营造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临岐镇还充分利用镇里全科网格这支全县标杆队伍,破解基层社会管理信息不对称“最后几十米”问题,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息掌握不留死角。另外,各村巡防队员根据群防群治“三定”方案,通过平安巡防,营造高压态势。

  为全面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王阜乡全体党员干部高度重视,利用周一夜学组织全乡干部员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扫黑除恶应学应会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对这项工作的认识和了解。

  同时,在下村开展“三服务”的同时,积极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后在各村口、村办公楼、大会堂等群众较多集聚的场所,悬挂扫黑除恶横幅共计30余条,乡村两级干部走村入户,上门分发宣传小册子达500余份,通过综合运用各种宣传渠道,注重方式、讲求效果,多方位、多角度进行全面社会宣传,形成一定的声势和震慑作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下阶段,王阜乡将持续发力,推进全方位、多层次、高频率的宣传活动,有效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赢得民心,有力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