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又见穿云箭!库鸟兑现诺言淘汰红魔 挑衅诺坎普自绝巴萨?
发布时间:2019-04-17 09:26:52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穿云箭重现,库蒂尼奥时隔3年欧战再破曼联,成史上两大欧战双杀曼联第2人。巴萨淘汰红魔,两利物浦旧将立大功,首回合也是苏亚雷斯制造唯一进球。不过库鸟进球后做出堵耳朵庆祝动作,疑似挑衅诺坎普球迷,引发轩然大波。【】

巴萨欧冠抽中曼联后,库蒂尼奥就成主角之一,他曾效力红魔头号宿敌利物浦,上周在老特拉福德,他与苏亚雷斯就遭遇主队球迷漫天嘘声。“若淘汰曼联,对我个人将是双重满足”,库鸟的确兑现诺言,亲手将索尔斯克亚的球队踢出局,此役他制造2球,梅西打入第2球,源于其前场积极逼抢,断下巴西队队友弗雷德脚下球,助巴萨几乎开战20分钟就锁定四强破门。下半时巴西人又接阿尔瓦回传,禁区前调整两步打出标志性远射,大弧度兜射球门右上角,德赫亚鞭长莫及。

库鸟生涯第2次攻破曼联球门,上回也是欧战,3年前欧联杯客场1-1平曼联一役,他小角度挑射扳平,倒是7场英超交锋颗粒无收。巴西人也成范佩西后,史上第2位在欧冠与欧联杯均攻破红魔球门的杀手。利物浦旧将一见英超老熟人就来劲,本赛季欧冠打入3球,2球是对垒英超列强斩获,小组赛客战热刺曾传射建功,半决赛巴萨若与利物浦会师,他还有机会再斩老东家。

2016年库鸟打入珍贵客场进球,助利物浦总分3-1淘汰曼联,挺进欧联杯8强,3年后又用关键球,在欧冠KO红魔出局。梅西固然是巴萨最闪耀明星,昔日利物浦双子星也同样居功至伟,首回合梦剧场唯一进球,是苏亚雷斯立头功,若非欧足联将进球记为卢克-肖乌龙,苏牙便该捅破4年欧冠客战17场0球怪圈。

库鸟连续两轮欧冠淘汰赛破门,上轮同样主场对垒里昂,打入本队第2球。尽管加盟巴萨1年整体发挥乏善可陈,可杯赛淘汰赛其决定性进球,还是体现出1.6亿先生该有价值,本赛季国王杯大逆转塞维利亚(首战0-2次战6-1),他便梅开二度,随后又连续两轮欧冠淘汰赛斩获进球。

然而不和谐一幕也在库鸟进球后上演,他与队友拥抱后,居然双手堵住自己耳朵,向看台方向做出另类庆祝动作。《马卡报》称库鸟向诺坎普传递信息,显然是对之前主场球迷用嘘声攻击自己表达不满,亲巴萨的《每日体育报》也不护短,指出其动作对球迷缺乏尊重,“究竟想向球迷表达什么?”巴尔韦德装糊涂:“不知他是何用意”,布斯克茨与发言人阿莫尔更干脆,“没看见。”

若非登贝莱因伤缺席1月,巴帅几乎不可能让库鸟连续两战曼联都打主力,本赛季法国人表现远胜队友,主席巴托梅乌甚至夸张表示登贝莱水平已在内马尔之上。近期媒体曝光库鸟经纪人会晤巴萨高层,商讨其未来,今夏转会可能性不小,此番公然挑衅诺坎普球迷,也将让库鸟与巴萨渐行渐远。

(Cuchu)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