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省国资委调研组来淳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8 08:32:40

记者 郭佳

  4月16日,省国资委书记、主任冯波声一行来淳开展进企业、进基层、进农村走访调研活动。市国资委书记、主任王希参加调研。县领导赖明诚、张海燕先后陪同调研。

  上午,冯波声一行率先来到杭州千岛湖原水公司淳安驻点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关于千岛湖配水工程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座谈会上,冯波声一行就工程建设相关进展情况与市国资办、原水公司和淳安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千岛湖配水工程是杭州市重大民生项目,工程线路全长约113KM,共设有34处施工支洞,5处埋管,1处穿江倒虹管,1处穿江隧洞。进水口位于千岛湖淳安县境内的金竹牌,输水隧洞采用钢筋混凝土衬护保证供水安全,全线封闭,直流输水至余杭区闲林水库,同时在输水线路上设置向建德市、桐庐县及富阳区部分区域供水的分水口。2020年规划供水受益人口达806万人。截至今年3月底,工程113公里输水主洞已全线贯通,累计完成隧洞衬砌约96.9公里,投资82.2亿元。

  听完汇报后,冯波声提出,千岛湖配水工程是事关杭州长远发展的命脉工程,是让千万群众喝上优质水的民生工程,要在保障建设进度的同时,切实把千岛湖配水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千年工程,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全力推进,如期完成“送水任务”。随后,冯波声一行前往千岛湖配水工程进水口,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不时与现场负责同志沟通询问,提出意见建议。

  下午,冯波声一行先后赴枫树岭镇下姜村、党校基层干部培训学院参观考察。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