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曝尤文已与孔蒂进行初步接触 为防阿莱格里夏天离队
发布时间:2019-04-18 09:24:10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尤文在欧冠1/4决赛中被阿贾克斯淘汰出局,主教练阿莱格里受到外界不少质疑,尽管赛后他本人称下赛季将会留在尤文,但球队仍然和孔蒂进行了初步谈判,以防他们决定让阿莱格里在夏天离队。

《天空体育》消息称,尤文图斯已经与孔蒂进行了初步谈判,以防球队在今夏让阿莱格里下课。该报道称,这次谈判非常简单,只是试探了一下孔蒂在夏天执教尤文的可能性。同时,该报道还指出,国米也正在与孔蒂进行联系。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拜仁也有意请孔蒂执教。

被阿贾克斯淘汰之后,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记者詹卡罗-帕多万专门撰文批评阿莱格里,他表示阿莱格里永远赢不了欧冠,而且他批评尤文高层优柔寡断。在这位记者的专栏中,他将阿莱格里称作是一个优秀的战术家,但不是一个战略家,不能将个体组成了一个团队。

阿莱格里率领尤文夺得5个国内冠军,但在欧战赛场,却一直未能有斩获。去年夏天他们引进了C罗,让球队夺得欧冠的希望更大。不过也有人认为C罗的到来打破了球队原有的平衡,里皮就指出:C罗的到来或许也不尽是好事。

不管如何,C罗的到来肯定是让尤文受益。阿莱格里最近几个赛季一直饱受争议,外战外行的表现更是把他推到了下课的边缘。据悉,本赛季中他就和尤文高层沟通要下课,但被后者给压了下来。被阿贾克斯淘汰之后,囧叔下课之声更大。多方要求尤文请回孔蒂。

在孔蒂执教尤文期间,他带领球队收获意甲三连冠,而且他本人也表示重新执教的球队会是一支也意大利球队。

(贾叔)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