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邓超爸爸“了不起” 《银河补习班》定档
发布时间:2019-04-18 09:42:48

本报讯(记者 肖扬)4月17日,由邓超、俞白眉执导的电影《银河补习班》正式定档7月26日,预告片、海报和剧照也随之曝光。

《银河补习班》讲述了一对父子跨越漫长时光,守护爱与亲情的故事。邓超出演儿子马飞心中“最了不起的爸爸”马皓文。白宇出演成年马飞,航天员的角色设定将是一次特别的挑战。凭借《驴得水》《无名之辈》展现惊艳演技的任素汐出演马皓文性格泼辣的前妻馨予。

两位已为人父的导演从日常生活与教育实践中获取灵感。邓超坦言想做一个父子主题的电影很久了,俞白眉导演认为,父母和孩子要学会一起面对生活中的所有问题。

邓超、俞白眉两位导演的新作不论是视觉风格还是内容题材都与以往截然不同。从亚运会的欢腾场面,到所有人物的衣着、风貌都高度还原了90年代。为了确保历史年代感与真实感,剧组遴选建德、兰溪等地实景拍摄,拍摄地居民看到布景都惊呼“穿越了”。

  来源:北京青年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