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杭州银行淳安支行开出首张《在线投标保函》
发布时间:2019-04-18 15:55:48

通讯员 叶志高

  4月8日,杭州银行淳安支行开出首张金额50万元的《在线投标保函》,杭州立丰建设有限公司成为首笔体验淳安支行在线投标保函业务的客户。

  在线投标保函是指投标人通过杭州银行“杭银在线”平台自助办理投标保函,参加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投标办公室招投标的业务。该业务流程简单快捷,四个步骤就可完成,即:客户准入审批、合作协议签订;投标人登陆杭银在线申请投标保函业务、缴纳相应手续费;投标人至杭州银行网点领取保函正本;招标中心接收保函,并可通过杭银系统查验真实有效性。

  若客户使用该行营业大厅的电脑进行操作,理论上十分钟时间即可领取到保函。

  本笔保函金额50万元、期限一个月,企业支付财务成本500元。若采用全额缴存保证金的方式,以6%的银行贷款利率计算,则企业一个月的财务成本为2500元。可以说淳安支行在线投标保函业务不仅为企业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服务,还为企业切实解决了 “融资难”、“融资贵”的困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