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北影节创投颁奖落幕 管虎梁静扶持鼓励青年创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9 10:21:32

中新网4月18日电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项目创投颁奖,4月17日晚顺利落幕。出品人、制片人、著名演员梁静出席颁奖酒会,并代表本届创投评审团主席管虎导演颁发评委会特别大奖。

作为北影节的老朋友,管虎、梁静代表7印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参与到项目创投,既有帮助年轻人的初衷,也有为中国电影注入新鲜血液的责任。谈及担任本次创投评审委员会主席的感受,管虎表示“担子很重,但这件事值得去做。”

据悉,本届项目创投经过初审、复审两轮评选,历时四个月,在创投主席管虎的带领下,最终选出10个创投项目和6个WIP项目进入终审环节,并评选出七项大奖。回顾整个评审工作,管虎坦言每一个结果都很艰难,同时对所有青年创作者寄予厚望:“大家开始了电影这条道路,光有梦想和热情是不够的,你们应该具备克服困难的精神,具备承受责任的能力,因为对于电影而言,韧性比热情更重要!”

逐步深入幕后工作、表演与制作双线发展的梁静,在创投颁奖酒会上为动画电影《一只叫薛定谔的猫》颁发特别大奖。通过这部获奖作品,梁静也表达了较为看重的一个创作要素:“拥有温暖、触动人心的力量。

据悉,7印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内容为本,以创作者为核心,在制作、出品了电影《八佰》、超级网剧《怒晴湘西》和《黄皮子坟》等优质影视作品后,由管虎、梁静及其团队全力扶持的多部青年导演的电影作品,将在今年陆续开机;切实挖掘和扶持青年电影人的计划,已然成为7印象团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对此梁静表示,“中国电影的未来属于青年电影人,希望我们的努力能他们的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