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谦牧山泉”捧得“梅花雪奖”
发布时间:2019-04-19 10:36:43

  4月17日,淳安千岛湖谦美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谦牧山天然饮用水,荣获第九届(2019)好水中国·品茶鉴水大赛白茶类、黄茶类和黑茶类第一名,捧得梅花雪奖。

  谦牧山泉源自大墅镇境内的千岛湖大峡谷,谷内花岗岩石壁陡峭,植被丰茂,岩体自涌的溪泉众多,工业生活污染为零,大气中负氧离子含量基本稳定在10000个/立方厘米以上,曾测得峰值200000个/立方厘米。经权威部门检测,大墅的源头活水属全国稀缺性的优质水源,具有显著的低钠、弱碱性特性,同时含钙、镁、锰、锶、偏硅酸、锌、硒等微量元素,属于天然软水行列。

  据了解,淳安千岛湖谦美实业有限公司现日均生产饮用水60吨,产品供不应求。  (通讯员 方芳 记者 张婧)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