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望湖社区联合执法 整治小区秩序乱象
发布时间:2019-04-19 16:20:10

通讯员 方平建

  4月19日上午,望湖社区联合城管城东执法中队、住建、物业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重点整治茶苑小区沿街店面随意停车、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形成高压严管态势,打造舒适清洁小区环境。

  在排查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开通执法纪录仪,对每家店面进行劝导并签订承若书。对于劝导不配合的,依法对其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同时,对周边居住户和经营店主广泛宣传乱停乱放带来的安全隐患及不良影响,劝导和教育居民群众自觉摒弃不文明行为。

  此次行动,共整治占道经营10余起,查处违法停车、占道不规范停车20余起,有效地遏制了街面秩序乱象,得到了良好的整治效果和社会效应。

  下一步,社区和城管将进一步加强市容环境的整治和维护宣传力度,采取错时执法、集中检查等方式,做到全天候、全覆盖、无缝隙管理,力争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为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