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治理“青山白化” 护好美丽千岛湖
发布时间:2019-04-20 07:31:34

记者 义永华 通讯员 姬莉莉

  “这边有几处裸露坟墓还没有任何绿化物,需要做进一步绿化处理!”“对面山坡上有几处也不符合标准,也需要绿化一下……”近日,在淳炼线10KM+300M附近,县沿湖沿线巡查办工作人员正在对“青山白化”问题进行排摸,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拍照固证。

  为全面提升沿湖沿线整体景观,确保道路路况良好,两侧可视范围内实现“洁化、美化、绿化”,把沿湖沿线打造成环境优美的景观带、风景线和生态走廊。县沿湖沿线巡查办按照既定工作方案,提前部署,开展“青山白化”专项巡查,根据县“两路两侧”“四边三化”整治标准,重点对沿湖沿线存在的“青山白化”问题进行系统排查。

  据悉,巡查办目前已发现沿湖沿线53处生态景观不符合《淳安县“两路两侧”“四边三化”整治标准》,进行分类后,将以抄告单形式派送到相关部门及乡镇。同时,做好事情的跟踪服务,确保责任单位在规定期限内及时整改到位。通过“青山白化”治理,对裸露墓地进行植树绿化,使墓地与周边自然环境相成一体。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