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建设集团“五味大餐”让党员春训有“嚼劲”
发布时间:2019-04-20 08:00:02

没有念稿子、没有纯理论,没有台上讲得口若悬河,台下听得昏昏欲睡。今年,在党员教育模式上,建设集团党员春训组合提出“五味大餐”,让传统培训变得更有“嚼劲”。

现场教学“外卖餐”,余味多。采取“点单外卖”形式,组织党员干部40多人前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所辖鼓山旭光电子、恒力精密弹簧、华盛实业3家民营企业及马路村开展多渠道互动式交流学习,每一个现场教学点都让学员留有余味。

专题党课“营养餐”,党味浓。邀请专家上了一堂《坚定理想信念、抵御意识形态风险》的专题党课,从什么是意识形态、当今社会意识形态怎么了、党员干部需要怎样的意识形态、怎么树立正确的意识形态四个大方面重点阐述,让这道饱含浓浓党味的“营养大餐”既可口又易吸收。

课堂讲学“标准餐”,原味纯。春训开班上就动员各支部牢固树立强党建工作意识,经营管理者突出自身引领,各支部彰显品牌效应,做到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同谋划、同布置、同实施,形成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开展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讲学。

意识教育“提神餐”,鲜味足。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大国工匠》系列影片之《大勇不惧》,片中一个个鲜活感人的故事为学员们增添了一道“提神大餐”,进一步提振了党员干部在国企改革、破旧立新中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奋勇拼搏的精神。

交流互学“自助餐”,回味美。各支部书记以“担当、克难、创新”为主题,围绕“破旧立新、思想解放”活动,就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党建品牌开展了集中讨论。紧盯问题突出部位、找准问题关键环节,共收集支部破立清单20多项。 (通讯员 陈伟 记者 章晶)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