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里商乡妇联取经美丽庭院
发布时间:2019-04-20 08:01:03

近日,里商乡妇联组织3个村的村两委干部及村民代表一行15人,赴大墅镇凤山村、安阳乡五堡村学习交流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交流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大墅镇凤山村、安阳乡五堡村的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在大墅镇凤山村,目之所及处有着不少利用竹子雕刻成的鱼状花盆,在装点庭院的同时还能彰显凤山村的渔文化,既整洁美观又经得起风吹日晒。凤山村就地取材,利用村民家里的老物件美化庭院。安阳乡五堡村结合美丽庭院建设打造特色民宿,在庭院里设置的墙画、公园小品为最美公路增加了另一番景致。

在实地考察过程中,里商乡妇联和大墅镇、安阳乡妇联结合美丽庭院创建中遇到的难题,交流经验。在学习了大墅镇和安阳乡的先进经验后,参观组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结合自村特色,借鉴两村的做法,合力做好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记者 张婧 通讯员 郑国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