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政策性保险护航农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20 08:02:55

 “还好有你们公司的政策性农业保险,给我们提供了全方面的保障,理赔还这么迅速,几天时间我们就收到了理赔款,我们也能安心从事农业生产了。”4月16日,受损户千岛湖杨建威果蔬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收到了来自人保财险淳安支公司的23160元理赔款。

针对前段时间因天气原因造成的设施农业大棚受损情况,人保财险淳安支公司要求农险部成立农险查勘工作小组,按地区分派4个小组对受损户进行现场查勘,确定农户损失,为农户提供及时、优质的理赔服务。据悉,本次灾情总赔款25万左右,为灾后重建提供了保险保障,发挥了农业保险的积极效应。截至目前,已有部分户主陆续拿到了理赔款。

据了解,今年是政策性农业保险实施的第11个年头,该险种有力地促进了我县农业生产和发展,为灾后农户恢复生产发挥了积极作用,有效提高了农业抗风险能力,让农民的切身利益得到了有效的保障。 (记者 张婧 通讯员 汪丽萍)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