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韩国央行下调2019年经济增长预期
发布时间:2019-04-20 09:11:38

新华社首尔4月18日电(记者何媛)韩国银行(央行)18日下调2019年韩国经济增长预期至2.5%,与今年1月的预期值相比调低0.1个百分点。

韩国央行当天召开例行金融货币委员会会议,决定下调今年的经济增长预期,同时对明年经济增速2.6%的预期值维持不变。

央行行长李柱烈表示,韩国第一季度出口和设备投资数据低于预期。但他同时认为,受益于财政支出扩大,以及出口和投资有望温和复苏,经济增长有望逐步回升。

韩国政府此前提出2019年经济增速达2.6%至2.7%的施政目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不久前发布的最新一期《世界经济展望报告》中,对2019年韩国经济维持了2.6%的年增速预测。韩国企划财政部近期提出了将近60亿美元的追加预算计划,以期提振内需并增加就业。

韩国央行还决定维持1.75%的基准利率不变。央行在一份声明中说,国内经济将以一定的速率持续增长,央行将继续实施宽松货币政策。

来源: 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