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NBA季后赛:马刺主场胜掘金 总比分2:1领先
发布时间:2019-04-20 09:25:32

中新网4月19日电 北京时间19日,NBA季后赛首轮的两场比赛结束争夺,马刺主场以118:108战胜掘金,总比分2:1领先。

首节开局,马刺以8:3领先。中段,掘金将比分追至16平。之后,马刺打出一波15:6攻势,首节就以31:22领先掘金。第二节,掘金开始发力,打出16: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穆雷和哈里斯连续相继远投得手,掘金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关键时刻,怀特爆发,半场轰下26分,带领马刺重新夺回优势。

第三节,德罗赞表现抢眼,他单节砍下19分,马刺带着4分优势进入到了末节。最后一节,马刺打出18:4的攻击波,彻底控制了比赛,掘金无力缩小分差,最终客场落败。

数据方面,怀特全场轰下36分,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德罗赞得到25分,其中第三节砍下19分。掘金方面,约基奇22分8篮板7助攻,米尔萨普14分。(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