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珊莎”索菲·特纳:《权游》评论曾让我想自杀
发布时间:2019-04-20 09:32:24

网易娱乐4月19日报道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珊莎·史塔克”索菲·特纳近日在播客《Phil in the Blanks》中透露,她曾因网上对自己的批判而患上抑郁症,考虑过自杀。而如今她已经可以不看评论,并在未婚夫乔·乔纳斯等人的帮助下好起来。

特纳称她出现心理健康问题是在17岁,当时社交媒体兴起,她的朋友们都要去上大学,而她不会去,她在工作,住在父母家,感到非常孤独。《权力的游戏》播出后,她经常看到很多关于她的体重、脸上的斑点、她不是个好演员的评论,这成为了她患抑郁症的催化剂。“你看到10条很棒的评论,你忽略它们,而你看到一条负面评论,整个人就不好了”。

她表示自己在演珊莎这个角色时遇到了困难,因为她太专注于批评,她相信那些评论。那段时间她没有心情和任何人见面,甚至是朋友,想过自杀。她向合作演员麦茜·威廉姆斯吐露了心声,后者能理解她的经历。

经过多年来的心理治疗和学会自爱,特纳放松了心情。她专门提到了未婚夫乔纳斯,称他让她意识到自己确实有一些可取之处,“当有人每天都对你说他们爱你的时候,你会认真思考为什么会这样,我认为这让你更加爱自己”。特纳表示那些评论现在对她还说依然很敏感,但比以前好多了,因为自己不再相信。


来源:网易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