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为老婆庆生的一天!贝克汉姆视频记录维多利亚生日
发布时间:2019-04-20 09:34:07

网易娱乐4月18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贝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与“足球金童”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结婚20年,生下四名子女依然恩爱,家庭生活相当美满。她17日过45岁生日,贝克汉带着四个小孩为维多利亚庆生,活动从一早6点就开始,虽然没有盛大的派对,却满是一家人温馨的幸福。

贝克汉在社交网站记录了这幸福的一天,孩子们在一早六点就把妈妈维多利亚叫醒,贝克汉放上老婆刚起床的照片,先在限时动态祝老婆生日快乐。之后是四个孩子们体验“炒冰”,并且在冰淇淋上写下:“生日快乐,妈”、“妈妈我爱你”。

都说孩子在父母眼前永远是小孩,已经20岁的长子布鲁克林(Brooklyn Beckham)不仅写下对妈妈的爱意,还以“BB”的小名自称。不过么女小七(Harper Beckham)在爸爸“指导”下,则是写出“我爱爸爸”,透露出一家人私下有趣的互动。(ETtoday/文)


来源:网易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