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第三届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将新增港澳台及海外赛区
发布时间:2019-04-20 09:43:33

中新网海口4月20日电 由观澜湖集团和上海友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高球玩伴APP)共同发起并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首场新闻发布会暨合作伙伴签约仪式19日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行。主办方在发布会上宣布,本届赛事将新增港澳台及海外赛区。

据主办方介绍,第三届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沿用去年预选赛、复活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的比赛形式。预选赛阶段全国分为六大赛区,分别为东部赛区(江浙沪皖闽鲁台)、南部赛区(粤桂湘鄂赣港澳)、西部赛区(滇黔川渝陕甘宁青新藏)、北部赛区(京津冀晋豫蒙黑吉辽)、中心赛区(海南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和港澳台及海外赛区。预选赛阶段未能晋级的球队均可在中心赛区参加复活赛。

总决赛将于11月16日到17日举行,预计将有超过百支球队在全球最大的公众高尔夫球场——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的8个球场同时开战,争夺该项赛事总冠军。此外,本届赛事总决赛阶段新增盛大高尔夫嘉年华,将于11月13日至17日在海口观澜湖举办。

本届赛事将沿用USGA难度系数评定,根据难度值72、坡度值113的公式将全国各赛事联盟球场进行标准成绩换算,从而在预选赛阶段起即可提供全国排名、大区排名、分站排名等一系列关键数据,进而打造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公信力和权威性的业余球队排行榜。

当天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巡回赛运营方代表发布了中巡赛与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战略合作事项。在第三届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中获得男子组冠军的球员(限28周岁以上)可获得2020年中巡赛参赛资格(交流名额)。标志着赛事权威性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并获得了来自官方与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观澜湖集团代表叶小舟在发布会上表示,截至目前第三届赛事签约的联盟球场已突破40家,这无疑给是一个极大的鼓励。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一直得到各行各界合作伙伴的支持与关注,大家在赛事运营和发展中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因赛事结下深厚友谊,最终实现合作共赢。他向合作伙伴们给予的信任、支持与陪伴表示感谢。

上海友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高球玩伴)董事长刘尔洪表示,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除了目标定位于做全国第一业余赛事之外,主办方也在积极思考和实践带给赛事联盟球场、合作伙伴与参赛球队更多回报,打造新型赛事合作关系,不断创新,同时利用高科技手段为高尔夫行业带来全新的体验。

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目前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参与球队最多、影响力最强的业余高尔夫队际比赛。除超级联赛正赛之外,主办方还将举办跨区对抗赛、联盟排位赛等多种多样的赛事,充分满足全国各地广大球会和球友的竞技需求。联盟球场还将整合多方资源,打造系列高品质线上、线下活动,促进球队与联盟球场间的跨地域活动,从而打造国内业余高尔夫的多功能、综合性平台。(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