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2019年津和文化旅游季开启助力南疆地区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9-04-20 09:49:28

新华社天津4月19日电(记者付光宇)记者从2019津洽会新疆和田地区旅游推介会上了解到,2019年津和文化旅游季全面开启,在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天津和田两地通过组织文旅活动、打造“津和号”品牌,积极带动南疆地区脱贫增收。

“2018年,3O00余名天津市民乘坐‘津和号’深入和田,感受新疆之美。”和田文旅局副局长周能文告诉记者,每位游客在和田直接落地消费不少于3000元,还有一些间接消费,旅游对和田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起到很大促进作用。

据了解,今年的“津和号”总计六款产品,除了火车专列与双飞8日游线路外,还新增了自驾游和飞机畅游南北疆各两款产品。今年的“津和号”之旅将首次带领游客进入沙漠神秘古国尼雅遗址,同时还有沙漠啤酒派对——“大乌苏之夜”、亲手绘制桑皮纸神秘自驾地图等活动。

和田地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静介绍,今年“津和号”双飞8日游旅游航班近日已顺利开行,自驾游系列将于6月启动,“津和号”旅游专列也将于暑期开行。

“‘津和号’旅游产品自2017年推出以来,已连续三年架起了津和两地人民之间情谊的连心桥。”天津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李文运表示,现在的“津和号”已发展成为包含旅游专列、旅游航班和自驾游等多种形式相互补充的成熟旅游模式,在促进两地交流交往的同时,也助力和田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 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