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淳安中学成为海军工程大学“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19-04-20 10:03:21

  4月19日,淳安中学正式被授牌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工程大学“优秀生源基地”,两校还签订了生源基地协议书。

  据了解,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工程大学是久负盛名、享誉全国的重点大学,是我国重要的军事教学科研基地和海军人才培育基地,是中国海军军官的摇篮,具有悠久办学历史、鲜明海军特色、雄厚办学实力和一流教研水平,为中国海军走向深蓝、走向世界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授牌现场,播放了海军工程大学的宣传片,海军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政委郭培胜大校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育人成果、教学环境等方面的情况,为优秀生源基地学校赠送了纪念品,并希望更多淳中学子选择海军工程大学,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海军工程大学将淳安中学列为优秀生源基地,标志着两校之间搭建起了一座新的桥梁,在两校加强合作、选拔优秀高中毕业生进入军队院校学习、培养高素质新型军事人才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将为淳安中学学子报考军队院校,实现从军梦想,更好报效祖国提供了良机。(记者 郑文彬)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