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2019足协杯第四轮抽签举行 八支中超队将捉对厮杀
发布时间:2019-04-22 09:38:43

原标题:2019中国足协杯第四轮抽签举行 八支中超球队将捉对厮杀

新华社北京4月21日电 燕京啤酒2019中国足协杯第四轮抽签仪式21日在京举行。本轮16支中超球队悉数登场,与前三轮获胜的1支业余队、6支中乙队和9支中甲队混合在一起抽签。根据抽签结果,八支中超球队将在第四轮捉对厮杀。

北京中赫国安队长于大宝和河北华夏幸福队长张呈栋作为嘉宾进行了抽签。今年足协杯实行全面混合抽签,即每轮各场比赛的对阵、主客场均采用抽签方式确定,除第八轮的决赛为主客场两场比赛外,其他轮次比赛都是单场决胜,新的赛制也让足协杯比赛更加精彩刺激。

经过抽签,足协杯32强球队被分成16组对阵。其中八支中超球队将捉对厮杀:深圳佳兆业对上海绿地申花,重庆斯威对河北华夏幸福,广州恒大淘宝对河南建业,武汉卓尔对上海上港。其他中超球队中,天津泰达对中乙球队淄博蹴鞠,山东鲁能泰山对中甲球队浙江绿城,广州富力客场对中乙球队泰州远大,天津天海对中甲球队石家庄永昌,北京人和客场对中甲球队辽宁沈阳宏运,北京中赫国安客场对中甲球队黑龙江FC,江苏苏宁易购对中乙球队河北精英,大连一方对中甲球队陕西大秦之水。

足协杯历来黑马频出,今年为继续激励低级别球队获得佳绩,首次设立了三项黑马奖。在第三轮比赛中,唯一获胜晋级的业余球队上海嘉定城发,因在同级别球队中晋级轮次最多,收获了本赛季首个黑马奖,获得奖金三十万元。在第四轮抽签中,上海嘉定城发将主场对阵中甲球队北京北体大。

       来源:新华社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