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白内障患者免费 复明工程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19-04-23 09:07:19

记者 陈铭元

日前,在左口乡田里村文化礼堂内,来自县一医院眼科的医生正在为村民们检查眼睛,筛查白内障患者,并认真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疑问,村民们对此好评一片。

据了解,白内障患者免费复明工程作为2019年我县十大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之一,将持续一年。县卫生健康局、各乡镇及相关单位在组织协调、宣传引导、筛查核实、信息登记等方面展开了通力合作,共同推进复明工程。在筛选核查阶段,由各乡镇组织,三大医共体分别安排眼科医生下村为老年人进行免费筛查。凡是我县户籍且在淳安参加城镇职工和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并符合白内障手术指征的患者,经核查确实后,均可享受免费手术治疗。免费手术治疗指定医院为县一医院、县二医院、县中医院、淳安恩泽眼科医院等四家医院。

“从今年的四月份开始到十月份将全面完成筛查工作,并将在十一月份全面完成白内障患者的免费手术。”县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