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减税降费“红包雨”润泽中小企业
发布时间:2019-04-25 08:43:00

 记者 义永华 通讯员 何奕

在税务部门的优质服务下,减税降费的“红包雨”不断滋润着我县小微企业发展的沃土。

杭州莱克竹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竹木制品生产和销售一体的企业,但其生产规模小、创新能力弱且生产设备陈旧,导致产品利润低,主要靠薄利多销,因此该企业减税降费的愿望十分迫切。“税务部门主动服务,让我们省税又省心,红利多了、负担轻了,我们企业发展的信心更足了。”该公司会计王光景感慨道,这场“减税春雨”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民之所盼,政之所向。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县税务局深入开展降费减负专项行动,一方面设置减税降费24小时咨询专线,完成4806户小规模纳税人减税降费短信推送,确保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另一方面落实好三个批次的地方税费调查核实工作任务,对可退税款抓紧通知纳税人办理退库。同时,组建减税降费专家团队,启动“365税企直通车”,送税入户,点对点、面对面上门提供政策咨询、业务辅导服务。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