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这个五一相约27000㎡梦幻花海 2019世界花园大会盛装亮相
发布时间:2019-04-28 10:12:36


作为一种在国外非常受欢迎的园艺形式,立体花挂是现在许多商铺、花园、走道用的装饰品,也是国外各大花展的常客,这次则是首次大规模出现在国内花展。


2019世界花园大会新闻发布会。


展示区自动浇灌系统、全自动养花系统等。


游客漫步于20000㎡的室外花海,在打卡点拍照留念。


室外植物造型。

浙江在线4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迪 摄)4月27日,在嘉兴海宁市长安花卉小镇,一年一度的世界花园大会如约而至。花展以“植物是花园的小精灵”为主题,总占地面积约27000㎡,包括大会地标造型、阳台花园专题展、阳台开放花园、月季苗圃花园、花挂启萌大赛作品展等。在论坛部分,本次大会邀请了中国、加拿大、美国、德国、英国、荷兰、日本等10多个国家近千位行业大咖齐聚。

2019世界花园大会于4月27日至5月3日与游客见面,设立了一个个拍照打卡点,在欣赏月季之美的同时,游客还可以留下自己与2019世界花园大会的美好回忆。

  来源: 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