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党建引领打造高山上的“流动医疗服务”
发布时间:2019-04-28 14:01:18

通讯员 凌梅萍

  “医生来啦,医生来啦……”4月25日下午,县二医院医共体流动服务车来到了极其偏僻的白马官川村。随着服务队医务人员的到来,村里的老人们都沸腾了,往日幽静的小山村变得热闹起来。量血压、测血糖、听诊、查体……医务人员主动为村民带去热情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2017年12月28日,随着县二医院医共体的成立,辖区汾口、中洲、浪川和枫树岭分院的增加,我们迎来了新队名——县二医院医共体流动服务车。分院签约责任医生的加入,扩充了巡诊服务的队伍。杭师大附属医院双下沉专家的加入,壮大并提升了巡诊服务内涵质量,让流动医疗车从单纯的义诊到集健康宣教、复苏培训、义诊咨询、签约服务、慢病回访、上门慰问于一体,真正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的医疗服务。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