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扫黑除恶再推进 普法宣传走在前
发布时间:2019-05-01 08:02:20

记者 张婧

  日前,为营造“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良好氛围,左口乡党委持续性、集中性、多样性地开展系列活动,引导全乡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左口乡成立以乡党委书记为组长的“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全乡基层党组织书记和乡干部大会,进行周密部署,从严要求;建立“8+13”工作体系,由党委委员负责的扫黑除恶“八个领域工作指导组”和由基层党组织书记负责的“十三个基层党组织区域责任组”,有针对性地开展“8+13”扫黑除恶“线连线”“点对点”的工作,强化过程监控,实行月报制,并将扫黑除恶攻坚年集中宣传活动纳入年终基层党建责任目标考核中去,形成党委带头、书记齐发,党员干部全员参与的工作态势。

  “八个工作指导组”和“十三个区域责任组”,通过板块巡展、现场讲解、海报张贴、资料发放、微信推广等方式在全乡范围内开展全面集中的宣传。截至目前,板块集中宣传8次,悬挂标语横幅24条,入户宣传100余次,张贴海报200余张,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左口乡还建立机制强化督导,乡党委每月召开“8+13”工作组专题会议,掌握各村扫黑除恶工作推进情况,听取意见建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任务,确保排查及时,活动持续开展。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