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文化礼堂人潮涌 民宿比武亮精彩
发布时间:2019-05-02 08:33:05

记者 方婷婷 通讯员 方园

“床单中线要居中,包角要90度,枕头摆放不光要饱满,还要与床架成直线。”、“台布中心股缝要向上,对准正、副主人位,台布四边下垂要均等。”、“餐盘距离桌边1厘米,且盘与盘之间距离均等……”

据了解,为进一步促进民宿服务技能提升,推动乡村民宿品牌高质量发展,近日,界首乡举办了为期3天的民宿技能培训班,共计50余名民宿业主参加,200余名村民观看比武大赛。

活动首日,县民宿协会、公安消防、电商营销专家为大家带来了生动、实用的经验和营销策略分享。次日,客房服务培训和比武大赛在严家文化礼堂火热开赛,各式技能示范和精彩表演轮番上演,精彩纷呈。第三日,在一系列餐厅服务培训后,烹饪比武开赛,文化礼堂又变身成了超级大厨房,色香味俱全的佳肴无不让人垂涎欲滴,引来众多乡民围观喝彩。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