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石林镇举办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团建联盟拓展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9-05-03 13:45:40

记者 郭佳

  “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4月30日,石林镇举办了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暨淳安团建联盟拓展联谊会,推进新形势下区域化团建工作, 增进兄弟乡镇之间的相互交流,促进区域间的和谐发展。

  本次活动由石林镇团委邀请团县委、临岐镇、瑶山乡、里商乡、鸠坑乡的青年干部们来到石林港湾运动小镇,开展“新石林、新青年、新运动,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暨淳安团建联盟拓展联谊会”。

  在定向趣味挑战、赛龙舟、皮划艇运动等活动中,青年干部们或以乡镇为单位、或打散组队,以团队的方式进行竞赛比拼。这些团队竞赛不仅是体育娱乐活动,也让参赛选手充分体会到了齐心协力、风雨同舟、勇争一流的团队协作精神。

  据了解,近年来,石林镇积极打造运动小镇建设,吸引着县内外众多运动爱好者前来休闲体验。自我县基层共青团改革以来,石林镇紧密结合镇情实际,进行了很好的试点探索,尤其是在团青+运动融合、打造研学基地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活动当天,团县委授予了石林镇县级团青研学基地的牌子,激励石林镇以全国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建设为依托,加大适合青少年成长的运动研学项目开发,积极弘扬和传承健康向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体育文化,为全县青少年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